close
就這麼結束了...

the first semester of the third year of the university...(好多the, of,繞口令啊= =)

但我幾乎沒有雀躍狂喜的感覺---如同國高中時考完第三次段考時的歡樂~「YES!!考完了!!」

相反的...

有點迷惘、有些時間延遲

好像我跟不上它的脈動了...


最近喜歡從不同角度去看待一件事情

好比哪裡去不成、或是跟別人鬧不愉快時

換個方式想,心情就會好些!

就連洗澡時 可以洗到第四間浴室都可以讓我很開心XDD


話說回來了...

三上這學期在實際上是結束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充實

有時的確滿檔到快掛點...

也是順順的給他過去了...

但是我覺得,從另一個角度看來

三上,感覺起來不是那麼的真切

有些日子看似很虛幻的就飄過去了...

課業上雖然學習更多、但不一定敢說瞭解更多

有時讀越多反而覺得自己懂得越少,就陷在這個迴圈當中...

不只學業,用這種角度想

其實大體上說來,都是

一。籌。莫。展

罷了!

心裡頭最近好像很喜歡造句,句型是:

「就算...又怎樣呢?」


這是一個我不怎麼期待的寒假

這是一個我沒準備好就來到的寒假

這是一個我還不想踏入的寒假

這是一個我還不想say goodbye的學期....(沒有good 哪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