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之前的經驗,
昨天在颱風來之前媽媽就把和室的門用超大的塑膠袋封住,
避免雨水再次灌進來,
直到晚上風雨開始大起來的時候,還叫我去巡了很多遍,
恩~這次封得很好,完全抵制了雨水的入侵,
於是很放心的打電腦上網聊天...
沒想到要睡覺的時候...
回到自己樓上的房間,燈還沒亮,先進去再說,
突然腳底一濕啊!不會吧...
燈一亮~果然...
X!我的房間地板都是...
開始「踩水思源」了...

找來找去,原來是因為房間外的陽台排水孔堵住了!
陽台淹水,我的房間當然也遭殃啦!
而且積水的水量是可以淹上腳掌的那種!

趕快把老爸叫起來,拖把、水盆、畚斗、雨衣(?)拿來...
老爸穿著雨衣先去陽台把排水孔打通...
我就拿著畚斗把水往外舀...(看起來好像在一樓把水往外潑一樣)
然後把有被水淹到的箱子、家具啊什麼的...先移到「高處」再說
(都已經在二樓還不算高處嗎?= =)
接著,拖地、把電風扇打開狂吹...

折騰了好一陣子,地板終於漸漸乾了...
呼~~終於可以去睡覺了,真累= ="...
這就是我第一次遇到的...「颱風二樓淹水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