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還是忍不住給他敗下去囉^"^
之前想要寫7/16去電信展的網誌,
沒想到相簿已經從原本的100MB縮減到50MB了
造成我已經使用「197%」的相簿空間!!
雖說無名很好,沒有將超出的部分的資料刪掉
不過我做過實驗,相簿變成只能刪除,不能上傳新的照片...
看來是要我們刪刪刪...刪到剩下規定的50MB網路相簿空間...

此外,他的促銷還滿吸引人的
舊的VIP可以五折優待,只要500元
而且加入VIP之後,就沒有討厭的廣告了,系統也會比較穩
SO~在考慮了半個月之後決定還是申請啦!
付款方式還可以用手機帳單付費的方法耶~
現代科技真是方便啊!根本不用出門
看著上面寫的:ATM轉帳一天就可以開通VIP服務
我想著:那用手機代為繳費需要多久才能開通呢?

管他那麼多,按了幾個按鍵,填了幾次自己的手機號碼和遠傳的密碼
沒想到簡訊馬上就到了,給了我一組數字
把它輸入到網頁上面之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下一頁馬上出現了:「VIP服務已經開通!您已經是VIP金卡會員!
真是有效率到極點啊!尤其看到討厭的廣告已經不見了,真是大快人心!

之前因為沒辦法上傳照片耽擱到的網誌,
等我研究完網誌的新功能之後應該就會陸續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