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真的是好久沒看到那麼經典那麼有笑點的卡通了!
因為這禮拜都在準備星期四要考的微機分
心情不知不覺沈悶起來...
還好,我還是每天都有跑步,跑完然後馬上洗個澡~好舒服啊!
房間裡熱得發慌看書也看不下去...
無聊...也就無聊的翻翻「我已接收的檔案」資料夾...

翻著翻著,發現好~久好久~以前歐尼爾寄給我的----
keroro軍曹第一集...であります!
那時候好像是因為在忙別的事情所以沒有把整部片看完
只是大概知道是搞笑片...
在過了不知道多久的現在
「舊片新看」~
啊哈!一看害我笑到不行であります!

馬上跑到某個大FTP站找找看有沒有續集!
一看....哇咧XD
已經出到第56集啦....!
不多說,全部下啦!
(不過硬碟馬上少了近7G= =")

真的是超好笑的!推薦給大家!!
這是我看過...
比蠟筆新、抓狂一族還要好笑的卡通であります!

本來嘛~生活就是需要這些laugh元素來調劑一下であります!
心情會特別好喔!
不過不建議一次看太多集...
會有虛脫變笨的傾向....であります!
(我有把全集放在我的FTP上囉!想要的跟我說一聲吧 ̄▽ ̄)

※註:であります!是keroro的口頭禪...意思是「...是也!」。像降...

                       わたしは~ケロロくんそう~であります(我是keroro軍曹是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