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課一時無聊,把手機簡訊收件匣翻開來挖寶

仔細算一算,這支SHARP GX-21手機是在升大學的暑假八月中,竹友迎新前一天去辦的

當時還記得比價比了好久,最後在光復路上的一家通訊行以8K購入...

這樣,它也已滿四歲囉~雖然差不多到可以換的程度了

(不過它的液晶螢幕解析度之清晰就算過了四年,依然相當自豪啊!哇哈哈!)

不過怎麼摔、怎麼用都用不壞,頂多電池換了一顆而已...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

翻開收信匣,裡面保留的~

最早的一封~是我申請遠傳網站會員的回覆簡訊
最新的一封~是nobody寄來的「我九月三十回台灣!」的通知

一封一封的,從最遠古的信翻起,雖然沒有「友子,你知道嗎?....」那樣動人感觸

但也會不禁微笑,甚至不爭氣的笑出聲音來XD

過了四年,或許,心境上真的有變了那麼一些吧!

對某些事情沒那麼執著、對某些目標不再那麼追求、

少了當年小大一的傻勁、但也跟著逝去了一些夢想...


對照臉上的笑意,內心很明顯的表裡不一

有些事情...說後悔嗎?不...。

只是若有再一次的機會的話,我應該不會選擇同樣的路..

不過這是不可能發生的,還是得順著時間的流向...

但是這樣下去,總覺得比當年來得失去了些什麼...說不上來....


===以下為TOP SECRET===

「您已成功註冊為遠傳....」
「我要看你的新手機...」
「各位同學珍重再見...」
「你將來考研究所要補習嗎...」
「喂!打起精神來啊!....」
「相隔兩地努力學習...」
「我就知道是你送的...」
「新的一年就要來了!...」                ---05年
「查到的班次電車05:09開...」
「新年快樂!剛在台北市府跨年...」
「YA!我ALL PASS....」
「哈!謝啦!我到現在都還不是很緊張...」
「俊...剛打給她確定我禮拜一要衝...」
「新年快樂!壓歲錢滾滾來!...」

「我有空是有空,不過我很好奇你要...」
「傻瓜,你竟然為了...」
「哈哈,最後一句很妙。...」
「亙...不要跟我說你會放棄簡單的一天...」
「不知道你睡了沒?只是要告訴你...」
「對不起,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唉呀!昨天是你的生日厚...」
「謝囉!吼 不照她是"怎樣"...」
「很沮喪、很煩,程式看這麼久...」
「慘!慘!慘!我傳簡訊...」
「我愛你!!!!!!!!!!!!!!哈哈哈」

「大家2006新年快樂...」                     ---06年
「新年快樂,今年我還是跟101...」
「有收到,謝啦!竹友...」
「大年初一,大家都只會老套的新年快樂...」
「謝謝你的祝福!今天晚上沒有...」
「下雨了><頗狼狽...」
「2007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07年  06~07年間的簡訊保留的好少
「新年快樂 祝你豬事順心...」
「呴~你記錯了,我外婆家...」
「各位親愛的兄弟姊妹們...咱們的墾丁養眼...」
「DiGi歡迎您光臨馬來西亞...」
「Maxis & Malaysia Welcomes the World...」
「恭喜你啦,我有看到你的名字...」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08...」    ---08年
「俊,可以傳你、毛、媽祖、李胖的地址給我嗎...」
「新的一年專鼠你的新年,祝我的兄弟...」
「塔羅預言:今年你的運勢...」
「塔羅醬生日快樂,祝塔羅醬跟...」(時間08/03/15~這個實在太好笑,一定要特別註明!XD)
「哈哈!祝比我年輕一天...」
「今天沒有MSN騷擾,應該...」
「呴~那我把我自己看太重要...」
「可是南部下很大雨,開車...」
「吼~出去玩才打電話...」
「已經匯款,護照號...」
「*緊急通知*各位親愛的同學...」
「好像明天也不行去看黑暗...」
「請問晚上要去看電影...」
「謝謝今天的司機喔~...」
「我九月三十回台灣!」


呼~~!挑了一些出來,並做了加密處理!有些我故意斷句,請別多做聯想!

「你/妳」還認得哪封是「妳/你」傳給我的嗎?哈!

當然,也砍了不少意味不明的、或者是廣告簡訊,空間又大增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