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她發片已經滿一個月了
只是因為最近新人實在是太多
什麼蔡旻佑、張芯瑜、還有一個沒怎麼聽過卻已經出精選集的蔡淳佳....
有點不太想一個一個慢慢聽
(我是守舊派XD)

直到看上禮拜六的我猜
璽恩在節目中現場唱一小段
好像是八點檔的片尾曲
「I'll love you forever」
我一聽,馬上第一個感覺
「啊!這個人會紅!」
沒爆紅至少也會受到大部分人的肯定!
因為現在歌壇很少可以聽見那麼清澈乾淨的嗓音了!
而且又是唱現場!實力派的!

閒來無事來搜搜「璽恩」,結果筆數不多
首先在YAHOO知識看到一篇:

請解:璽恩有多會唱歌?

解答是:

嗯嗯~璽恩很厲害歐~
可能我的解答會很沒無趣
其實璽恩在發專輯前就出過很多專輯了
他在基督教教界算是名人呢!!
現代的基督教詩歌很多就像流行樂團的表現方式一樣
而在幾個最知名的團體中的一個就是約書亞
璽恩就是裡面主唱
也許有很多歌手知名度很夠但卻很少唱現場
或沒唱過現場面對群眾
但在教會中一些特會或敬拜讚美的場合(很多都上千上萬人喔)
璽恩都在大家面前主領敬拜讚美
所以比起很多歌手他的歷練是十分豐富的
這是我對他的了解
而是最近她才進入流行樂界的
希望這個答案你能滿意

SOGA~我對教會沒興趣
也難怪沒聽過她...
但話說回來,她果然不是像樂壇很多...
是靠長相和名作曲作詞人然後一夕之間出名
然後只是「一片歌手」的那種...
說實在的,現在能讓我這樣突然「耳朵」為之一亮的歌手
可以說近乎沒有...

另外在UDN也有找到看起來比較完整的介紹如下:
http://stars.udn.com/udnstars/StarBasic/StarBasic2.do?starID=TW06668

最後就獻上這首「I'll love you forev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