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現
我又會哼歌了耶~
這代表什麼?
代表心情好啊~

悶啊...已經悶了好久囉....
期中考的結束,雖然看似放鬆一些
但是仍然開朗不起來....
真的有點感覺自己快悶到「宅」了...
最近常發生呆滯在螢幕面前
BBS或是網頁重複的切來切去
根本都是一樣的內容還一直看...
不知道到底有什麼事情要做....
有時還會看到想睡覺...

昨天提到去台北資訊月
「說走就走」是個正確的決定...
不然我想體育課完
又得在宿舍宅個大半天甚至到隔天...

這次資訊展
沒約很多人
沒有想好要敗些什麼
也沒有事前做好些功課
更沒有做詳細的行程安排
原本就打算來個漫無目的的free style
想到哪就去哪
當然
也不是特地為了cherry、SG、或是撿便宜、搶贈品才去的...
(這是實話)
 
這樣感覺挺不錯的啊!
終於暫時逃離學校的藩籬
放鬆....

搭豪泰到台北已經過中午了
接著轉捷運
看到捷運上頭接近八分滿的人潮
有點小嚇到...原來非假日就已經那麼多人要去資訊月啦...
那最後兩天黃金週末還得了!還好趁星期五先來~

在101美食街用完午餐
先前往一館
還好還好~
還能夠「走動」
代表還不到爆滿的程度!
(還記得前幾次來,可以擠成完全不會前進的沙丁人肉= =)
不過只要有showgirl展示活動的舞台
附近也差不多了啦XD

雖說沒有打算買什麼東西
但看到那些展示品
不禁購買慾又燃起了!
真敗家XD
最後還是忍下來了啦~
(現在最希望的應該是一台新的數位相機吧!
我的F410不夠力了!= =)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感覺這次的showgirl主持比較沒那麼有活力
為數不多、贈品也給得不夠大方
大概是想要保留體力和贈品給最後兩天衝刺吧!
不過...
我還是寧願今天來
不喜歡那種被人群推著走的感覺~

事先無意間瞄到已經快一年沒寄來的信
得知cherry這次擔任$ONY的SG兼主持人
介紹筆電和PS3
整點會登場唷~
當然看了時間差不多就跑去$ony的舞台前等囉~
果然!是cherry耶!
不過...總感覺許久沒出現的她
妝化得濃了點= =,可以不用弄得那麼成熟吧....
去的那個展示時間剛好是介紹筆電
可惜,我比較想聽PS3的說...
到最後只因為答對了「買筆電會送幾片DVD燒錄片」
得到一片sonyBMG的CD
其他像是氣球和吊飾等等
不是丟不夠遠、不然就是數量太少!
(再次聲明:不是為了看cherry特地跑去的!)

其實這次主要目的是幫學長看IBM的筆電
(好名正言順)
結果怎麼好像IBM快不行了...
連一個自己獨立的品牌舞台都沒有~
學長可以考慮買$ony的VAIO啊XDD

接著我們到了世貿三館
這裡好像是數位主題館
有NOKIA、SONY、AMD等等大廠
出資設置主題展示區
其中應該是SONY最大手筆吧!
舞台最大
吸引的人潮也最多
大多是衝著才剛上是很搶手的PS3來的!
搭配HD1080高畫質的螢幕來試玩
真的只有一個字「讚」!

這次展場好像有特別請EA來展示
所以到處都看得到極速快感十代-玩命山道的試玩
不過...
用力回饋方向盤而不是鍵盤操控
真的不太上手...一直撞牆...囧

話說,逛得也差不多了
沿著一連串的空橋往回走
在新光A11館的IS coffee稍做休息之後
晃去了台灣最大的誠品書店逛一圈
順帶一提的是,
今年的聖誕樹都已經設置好了
我還是比較偏好前年的XD(去年沒來)
而A11和A9館中間的藍光LED行道樹和夾道的兩棟發出黃色光芒的大樓
依然相互輝映著,跟前年一樣XD
還是很喜歡那段路的感覺!
帶些溫暖、帶些夢幻、又有音樂陪襯著
真想就一直待在這裡!不過沒辦法XD

回程的捷運
開始湧現平時台北該有的下班人潮
嫌擠了點
我們先回到台北車站才去找晚餐吃
不過...七點左右
沒先訂位的餐廳,在台北來說一定是滿的
我們可不想排隊!

最後還是跑去吃「外出人的好朋友」之一---麥當勞!
(另外一個是7-11)
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
真的很受不了台北生活的那種步調
捷運站裡頭大家的步伐速度有夠急
整個心情跟著緊繃起來
而且我發現台北
好多人喜歡邊走路邊戴耳機聽音樂
而且每個都是眼神直視前方、不東張西望
快步趨向前!
所以
台北這個地方
我還是比較偏好偶爾來逛逛就好
不會願意長期定居下來
這種緊張的生活我一定更受不了!

在客運轉運總站
準備搭車回新竹時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其他長途的路線
那種排隊真嚇死我了!
而往新竹這裡
不需要排隊
直接就可以上車了
真好~!

雖然出了點小差錯
我變成坐在司機大叔的旁邊
也就是導遊小姐的那個位置
但是挺新鮮也很刺激啊!
看著大叔轉著那大大的方向盤
面對著視野很好的整片擋風玻璃~
然後邊研究大客車怪怪的排檔和手煞車
算是我從沒有過的經驗XD
話說
司機大叔我看也上六十了
還在工作著
而且是來來回回開這種長途客運
覺得他們真辛苦
錢難賺啊~sigh~

小插曲~
回到寧靜的交大
想到全家買喝的
居然遇到國中的同學在打工
還裝作不認識我
要我再走回去「認人」!

今天的經歷也夠了
有累到....老了...

最後要說的是...
感覺星期五真的可以好好利用
以後希望可以盡量不要體育課結束後
就宅在寢室一整天
那真的有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