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無聊,又沒人跟我搶XD

嗶嗶!手錶整點報時響了兩聲
看著上面不太熟悉的日期...
「日」那格變成一位數...
原來已經邁入新的月份了...

持續超過一個月的期中考
到今天應該算是劃下句點了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定啦...
如果下禮拜一的電子學bonus第1.5次期中補考不算的話...
不然...
似乎沒有容得下休止符的小節!

掠好快的11月份~
在這一個月裡面有點抓不到時間的腳步
不然以前都可以不用看日曆就知道今天大概是幾號的說...

細胞死了一大半...
大三上更過了好大一半...
想想
高中時的現在
已經在努力準備、倒數學測了吧

兩年半了...
我怎麼覺得好像沒做過什麼事情
就這樣平平凡凡的過了每一天...
要嘛閒到發慌
要嘛忙到發瘋
一整個就分佈在兩個極端...
往前回想
除了
一年級的迎新宿營
二年級幫帶竹友會營隊
升大三暑假破距離紀錄的靠我們自己的「力量」跑到花蓮去玩之外
大學生活本身好像沒有什麼令我特別印象深刻的...
是因為我老了...
記憶力不好了?
或者
我對什麼事情都沒有新鮮感了嗎?
還是...?

同學們開始一窩蜂的找教授
打算開始專題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
連要走電波還是系統抑或是SOC組都不是很確定
是我見識不夠、學識不足
還是潛意識裡還捨不得、不想要邁入另一個階段呢?

2006的最後一個月了....
啟動倒數了...
也就是代表
可以開始募集想一起去跨年的哥兒們吧!
(唉...沒錯,仍然是「哥」們...)
意者請洽我!
這次不想用自己的數位相機拍了...
我想好好的用眼睛欣賞就好...
而不是透過相機的螢幕..
因為拍出畫質差強人意
還是等高畫質的跨年煙火影片釋出就好了!XD

感覺最近運氣一直不是很好...各方面...
希望能夠隨著期中考結束而到此為止...
或是
與07年的煙火聲一起
有個嶄新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