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那天被高中的輔導老師徵召回去學校
說要什麼幫忙學弟(ㄜ...好吧應該還有『』)選填志願落點計算
(真怪...去年我們都是自己算的啊~沒看到有什麼學長回來幫忙說...)
好吧...反正想想整天待在家也沒事做,
而且剛好毛毛想要去NOVA順發去採購一番,就跟他一起去新竹市了...

回到久違的竹中,校門口小吃、景象幾乎沒有什麼變,
頂多就是因為價飆漲,所以麵店的蔥花少了些罷了XD
看到很多小鬼...ㄜ...學弟背著這一屆米色感覺有點髒髒的畢業書包
現在的小鬼真的發育比較好耶~都好高

沒想到進到校園裡面,看著學校裡面最老的建築物:新民樓
已經開始拆了!!而且已經拆了1/3快到中央塔樓了!
對於這棟曾經拍過咖啡廣告、拍過李遠哲的廣告、有著竹中人共同回憶日據時代建築物
由於921以及民國後加蓋的三樓,破壞原本堅固的日本人建的兩層樓建築結構
以致於被列為危險建築物,不得不加以拆除...真是感傷(這樣大學之道就不完整了啊!)
以後這裡將會新建更新更漂亮的高三大樓。

跟著學弟聽著落點分析說明會,原本幾乎煙消雲散的記憶好像又回來了
自己也才剛剛填完志願不久...去年也是這樣做在這裡聽著、想著、期望著自己上哪個校系...
旁邊坐著的是重考一年的死黨,看著他們,再看看今年畢業的小學弟妹,真有些說不出的感觸...

還好,今年似乎考得不錯,重考的也是
大家心情都滿high的,
據說有三個資優班學弟可以上「台大醬料」...ㄟ~不對,是「台大醫科
(真的超好笑的,台大醫科看花掉的話,真的滿像台大醬料的!)
今年成績也稱霸竹苗,終於不讓實中專美於前了!哼!

聽完說明會,各班帶回,我們這些學長們也被分配到各班去幫忙輔導學弟,
但我不知是幸運還是怎樣,分到一個班級,班導特別會講(愛講)
講到最後竟然開始介紹校系起來的!
別班都已經結束了,只有這位老師還在台上滔滔不絕
最後學長們都跑到這班來,結果班導竟然說不需要我們了!因為學弟們還沒開始填,根本沒啥問題
所以我們就被打發走啦!                                         
去看看高中時期的班導,聽說他在手上刺了三個紅點→●●(就是在家修行的那種啦)
果然愈來愈虔誠啦XD

因為看到天愈來愈黑,好像要變天了說,加上老媽打電話過來說新竹縣下起傾盆大雨
所以我們拒絕了相約一起去網X玩真三大會戰的同學,
逕自騎車準備要去NOVA了...
沒想到騎不到500公尺,突然雨用倒的!當然變成落湯雞啦!
(難道天意是要我們留在網X打真三囉?!)

好不容易到了NOVA,
逛著逛著,看到一張報價單真的讓我精神為之一振!
在台北問到最便宜要6950的麗台A6600GT的顯卡,在這裡只要6600!!
用6600買6600GT,真的是超便宜的啊~(可惜不能用6800買6800GT...)
當然話不多說,直接敗下去啦(錢早就準備好了,因為從上學期初就準備要買了!)
(只不過之前好像只要買6600說...可是6600效能不怎麼樣,倒不如貼些錢買6600GT!)
價錢好像殺不下去了說,因為真的便宜了...

song啊!今天感傷氣氛都不見了!
今天總算有個「大」收穫囉!
不過荷包也是「大」失血啊!


後記:
回家去迫不及待把6600GT裝上去,然後小超頻一下!(手癢,一定要給他超頻一下!)
看著跑3dmark03成績8800分,3dmark05成績3560分
我的表情就像「吶喊」一樣啊!真是太強啦啦啦啦.....(回音)!

那...之前超頻完跑3dmark03成績3100分的5700LE顯卡就送我弟囉!
以他現在的CPU、主機板、以及要玩的3D遊戲來說
5700LE對他還太高階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