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吹起什麼樣的風...
一直堅持使用窄頻的老爸,
居然自己注意到HINET寬頻最近因為週年慶的關係有在特價
然後跑來問我要不要申請....
這真是太神氣了!塔羅醬!
(其實我之前就注意到有這活動了,不過因為心想沒希望所以就沒提..)

嗯恩...
這個禮拜回來,就已經裝機好了,
看來還滿有效率的!

雖然...申請的是羽量級的256K/64K
但因為家裡不常用,這樣已經超足夠了!
(好像幾乎都是我在用...^^")
然後...
使用起來,跟以前的窄頻比,
簡直就是神速,連老爸也直呼神奇,
不過...
跟學校宿網比起來,
這還是小咖咧~可以算是龜速了....

哎呀!不管怎樣,這樣我已經超滿足了
至少不用再忍受以前撥五次會有四次失敗,
然後連成功五次裡面有三次會突然斷線的窘境了!
(嗚嗚~也因為幾乎是我和我弟在用,
只有我們兩個知道其中之「奧妙」啊T_T)
而且...現在也可以盡情我暢遊網路世界了!
(聽說以前只要檔案超過3M就不敢下載了XD)

OOPS~習慣學校宿舍那種高溫和乾燥的空氣之後,
每次回到家都會這樣...
有點感冒的跡象,
不知道是過敏(家裡有養寵物,請參照相簿)
還是真的因為氣溫比較低...
先去睡啦~有什麼話改天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