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恩....
今天還滿閒的,來為網誌加點料吧!

恩...已經考完軍訓、微機分、線性代數
還有VHDL報告都結束了!
算是中場休息時間吧?哈哈!

我想...今天我來說說我用MSN外掛的感想好了...

外掛功能當中....
算是最「元老級」之一的就是
關視窗通知了.....
也就是說
當我跟一個人聊天,他如果關掉跟我的對話視窗,
我這邊就可以看到「XXX已離開對話」的訊息...
而這個小小又好玩的功能
還給我不小的感觸...

別小看這個沒什麼用的功能,
它可是讓我大略瞭解每個人的心理...

有的人...跟我聊天從頭到尾,直到說掰掰為止,都不會關對話視窗
......當然這是最正常的,沒什麼好驚訝的...

不過...我卻發現...
有的人...只講了兩三句話,或甚至是一句話,我連回應都還沒回應...
馬上就關掉視窗!
然後...我回應他之後...馬上又關我視窗!!

再說到聊天結尾的時候...

有人會跟我「掰」不完,就是兩邊掰來掰去,不知道掰到什麼時候結束XD
有些人說完再見,會等到我說再見之後才關掉視窗,這是正常...

但是...
就是有某些人...說完「掰」,就自顧自的把視窗關掉...

總覺得.......
上面那些靠後者的,真的很沒有禮貌...
雖然...關不關視窗是別人的自由
但...這樣做,真的讓我對那些人在心中的印象打了折扣...
對我的態度竟然是這樣...也有些許的失望...
有可能這是他們個人聊天的習慣...
而且他們也不知道「我知道」他們關視窗
我更不可能對他們說:「ㄟ!你怎麼這樣!沒禮貌!」...

我只希望...
這樣的人在我的聯絡人當中能夠少一點
大家都能對彼此存著一種「尊重」的心態
不是很好嗎?

我裝外掛...本意並不是拿來這樣觀察別人的
也不是所謂的「心機」...
更不是惡意...
純粹只是好玩而已^^"
可是一個小小的外掛...
讓我更瞭解某些人對我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