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有一部份是因為看到楊丞琳代言才跑去
視康的校園體驗推廣活動的...
不過一大半原因是沒戴過隱形眼鏡想嘗鮮看看~
真的真的!看我認真的眼神!(現在沒戴鏡框眼鏡,眼神特別透徹!)

原本因為要做實驗,沒時間試戴了,只是先辦卡而已
沒想到實驗在阿澤很深的怨念之下又再度延期了XD
於是就有機會啦~

看來視康有先做過功課,都派女的服務人員過來
驗完光,排隊準備試戴隱形眼鏡
一開始是選一位帥邦評「還不錯」的服務人員
不過愈看愈不對勁,她好兇= =
語氣一整個不耐煩...對有戴過隱形眼鏡的人都這樣的語氣了
那我根本沒戴過的...不是更加恐怖嗎@@
為了讓她不要高血壓發作,我將步伐慢慢往右邊靠過去...
是一個看起來比較好親近、態度也比較好的「姊姊」(應該是吧)
很神奇的,馬上就輪到我了
她問我有沒有戴過隱形,「No,madam!」
其實我一直觀察她的表情~沒有一絲毫的不耐煩
這才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啊!

先教我用很像猴子的姿勢把上下眼瞼扳開XD
詳細動作我就不講了...用文字很難描述= =
接著就把拿起來很沒有踏實感的隱形鏡片放在我的食指上
說真的,要把鏡片往眼球上貼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
會不由自主的轉動眼球、閉上眼睛
試了三次終於很僥倖的貼了上去!
不過在左眼成功之後,右眼也順利許多~

而下一章課程就是取下鏡片....
用很像「啾咪」--->|=>.^
的姿勢再加上眨眼,隱形眼鏡就很神奇的掉出來了!

接著她考我把右眼的鏡片拿下來、再裝回去之後
就放我去下課吃晚餐了XD
總共花了2、30分鐘吧,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聽姊姊說,他們的最高紀錄是兩小時,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覺得那個服務人員還滿好的
很有熱忱(雖然有點high~把我當小孩子= =)
也很有耐心的教學~所以滿意度up!
(邊戴還聽到剛剛旁邊那位兇兇的服務人員被嗆服務態度不好XD)

今天戴了1/4天的隱形眼鏡的感想~
總覺得視野大很多、東西都變大了、而且很亮XD
不過淚腺分泌好像變多了,尤其是左眼,
感覺像是...游泳的時候有水滴在眼睛前面的那種感覺,有點不太習慣...
而且手會一直想去推眼鏡~結果發現沒東西XD
總之,戴起來沒什麼不舒服,但還是會感覺到眼睛前面好像有東西...
很難形容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