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竹北市舊市區中正西路上的西式小館,
挺是不起眼,經過幾次都沒注意到...
這次是經由nobody介紹說他們有週年慶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的活動
才因而得知的...不過前一期活動只要118+10%
這期變成以「週年慶再加碼」的名義,增加「手工餅乾+波浪脆薯」
變成$148+10%(Tue.~Thr.)
假日加價$168+10%(Fri.~Sun.)週一公休
到12/01為止,接下來不知道還會推其他什麼吃到飽活動,
印象中,花香茶語在其他正餐時段也可以吃到飽...
就是義大利麵、焗烤、披薩那些的...

星期三下午,考完隨機之後的一個美好的颳大風午後
就和帥邦、nobody、謝龍飛一起開車出發啦!
車子可以停在走路大概100公尺的公有停車場,$20/hr(在華興街上往新竹市方向。)

進去之後,老闆娘跟我們稍微講解一下用餐的規則:
從進門開始算的1小時20分鐘為用餐時間,酌量取用,吃不完則需要多收60元

這是蛋糕陳列櫃,用點的方式隨便點,店員會幫妳拿出來
上頭的餅乾和剛烤好的派當然也可以取用(忘了拿被後來客人吃走了XD)

然後我們開始Round 1 !!~一人各挑了兩項...
老闆娘還提醒我們要慢慢吃~
「前一批女生啊~吃好快!第二輪就不行了!!]
不過我想...這種拼大胃王的,
不就是要吃快一點才不會讓飽足感太快跑出來嗎?XD

~~我們的Round 1~~

由於甜點品項有十幾二十種~
所以我只就我有印象和同伴的說法大略記錄一下....
其餘請參考他們的網頁,不過種類還是以當天現場為準!

草莓慕斯」------酸酸甜甜的,一點也不會膩,但我還是希望能夠吃到限定的草莓塔,才有真正的草莓果實!
黑森林--------據說還不錯,鬆軟綿密,有到水準!
經典巧克力」---以70﹪純度的法國頂級巧克力所製作成的香濃巧克力蛋糕,微甜微苦,適合"真的"喜歡吃巧克力的人!
香草焦糖布丁」點了之後老闆會拿進去裡面用噴槍稍把表面的焦糖衣烤硬,個人覺得可以焦糖可以再厚一點、再烤久一點!至於內部的布丁,沒啥特別的
香草泡芙」------內餡是香濃的香草口味cream,我覺得有點太甜,吃完有點膩,倒是酥酥的表皮還不錯吃
抹茶紅豆」------聽名字就有心理準備會很甜~果然,把稍微過甜的紅豆餡拿掉,上頭煉乳搭配抹茶還不賴
原味起士」------我還滿喜歡吃起士蛋糕的,這就有道地純正到!!也不會讓我感到膩,所以我吃了兩份XD
占度亞」--------怪怪的味道,說不上來,好像是榛果+可可豆之類的組合

接著要推薦的,是他們的「波浪脆薯」
表皮真的很酥脆,裡頭則是鬆軟的馬鈴薯泥,還帶有馬鈴薯的清香
最重要的是,沒有臭油味!!吃炸物最討厭的就是回鍋油的那種味道了!
在我吃過的薯條裡面,算是數一數二的喔~必點!我們總共點了三次!

再來要說到的是他們的冰淇淋,也是無限供應
不過只有香草一種口味
拿來時容器是冰的,所以我想應該是店家自己做好然後冰起來的吧?
味道還挺香濃,不過畢竟是自己做的,含空氣量仍多
所以就算在20度的溫度下,也融得滿快的...


最後總計
謝龍飛總共吃了9份(冰淇淋、泡芙、布丁都算一份)Go Round 4贏得冠軍!!
nobody8份、我7份、帥邦6份!!
比我們預期的成績還差啊!!原本說好要go Round 5的啊!!

不過看「戰爭」之後大家的表情特寫....
                  
「呃~~嗝~~」    「hmm........」    「嗚~~~~~」       「嘖!」
就知道一整個沒法度了XDD

這樣算下來,「一份」的價格不到30元
實在挺划算的,雖然價錢比前一期多了30塊,但增加了脆薯和餅乾
還OK啦~尤其是脆薯,好吃!

服務態度也不錯,並沒有外傳不耐煩的情形...
老闆娘還會一直過來幫我們收拾喔~
12/01之前,推薦大家去!!

PS.店小位置不多,記得先用電話或網路訂位
----
後記:還遇到我弟的小學老師主任們,真囧~



推薦指數:★★★★☆
店家資料:「花香茶語」
新竹縣竹北市中正西路94號
電話:
03-6560163
網址:http://www.j-tea.com.tw/
arrow
arrow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