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田惠梨香來找茶 首度跨足台灣影壇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以電影「死亡筆記本」中的彌海砂一角走紅亞洲的新生代女星戶田惠梨香,將接演台灣導演王也民所執導的台、日合作電影「闘茶~Tea Fight」,在片中飾演為了替父親追出「夢幻之茶」的下落而來台的女生。


王也民曾參與楊德昌的電影「獨立時代」演出,並有豐富的編導經驗,他在2年前便著手企劃要拍攝一部以茶為主題的電影,在日本製作公司的介紹下,與當時16歲,尚未走紅的戶田惠梨香見面,他要她當場詮釋一段悲傷情節,她的表現也令他頗為滿意,並且為她量身訂做劇本。


電影場景橫跨日本京都與台灣兩地,最近正忙著拍攝日劇「詐欺遊戲」與「向牛許願」的戶田,預計會在秋天來台取景,讓首次參與海外作品演出的她,顯得相當緊張,深怕語言不通
。(自由時報 070612)





▓戶田惠梨香將接演台灣導演王也民所執導的台日合作電影。(路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