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天後才一PO
我也不知道這十天裡面我在幹嘛...
很神奇就過去了...

剛考完心機齊的通原...
還好有學他心機一下猜題命中得到一點點的保險分數...
我自己推導出來的~
《心機齊通原定律》:
「期中考出題絕不出小考考過的部分,完全!
   期末考看心情,出些小考考過的,然後把考古題變化、變難之後再拿出來考!」
實在很懷疑一個問題可以他可以變化到什麼程度....
很佩服他在通原上的貫通能力...
他可以把各種不同方面的主題串起來
看起來都互相有關連似的...一直「承上」「承上」的...
(為啥不是「臣又」「臣又」的XD)
最高紀錄:一題裡面有「a, b, c, d, e, f, g, h, i, j」 共十小題!

快要吐了.....
很少有這種讀完之後全部東西全部バラバラ在一起的感覺...= =
一堆XXSK差點混在一起!還好是在考完才全部搞混XD

然後回來寢室之後
又得知DSP成績出來了
一整個好囧,太有效率了,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

還沒打完...晚上再寫...想睡午覺了orz
-------------晚上再寫分隔線--------------

我說啊...其實我之前就想說了~~
只是都在忙心機齊的考試而把心機都放在上頭而忘記講了
那就是~~~~
賀!
我的電腦重生了!


話說是個月黑風高的星期二晚上...
原本想上網找我想推薦給想買新鍵盤的阿澤我這個鍵盤的名字的(這句話好難懂)
正踏進羅技的首頁,A特that摩門特!
逼逼!Nuclear launch detected!!」(核彈飛~)
啊不對!剛剛看了星海二的影片,所以被影響了XD,不過星海2應該還是拔辣...
應該是~「吱呀!(卡巴專利殺豬聲)木馬detected!!」
跟我說出現一個avp.exe的檔案在windows資料夾底下
開玩笑!我會不知道自己把卡巴灌在哪嗎?卡巴的執行檔怎麼會在那裡= =+
我當然就「哼!」一聲冷笑把它砍了!

不過到了隔天,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好恐怖呃~~恐怖到的極點了~~)
開機之後,死豬又叫了....那個avp.exe又自己跑出來了!
砍了之後、重開機又跑出來、又跑出來又跑出來!(揮手)
原本想說趁星期三下午邊念DSP邊掃毒的...
沒想到居然愈弄愈糟= =
連system32裡面的.dll檔也被卡巴說遭到感染了...問我要不要休了它
問室友電腦裡面有沒那個檔案,確認沒有之後,我就狠狠的把它遺棄了...

接下來~令人感到炸蝦炸焦掉般絕望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我不能上網了...IE、MSN、KKMAN都掛...
而且IE「無法顯示網頁」的錯誤訊息還是馬上跳出來的那種...一點也不給我絲毫的希望...

哇咧~~
健康了兩年半的電腦...現在變成腦殘沒藥醫了...
明天要考的DSP考古題和講義都在網路上啊...

星期四考完DSP,顧不了累不累了...
傢私通通搬搬出來,下定決心要重灌了!(よし!!)
XP本身倒是很爭氣,半小時之內就讓我看到藍天白雲綠草地....
不過...這樣的電腦等於半殘啊!C槽空空如也!

晚上拿出之前記下的筆記,開始灌回程式...
沒有好好看門的卡巴(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喝太多會掛的酒精
MSN+外掛(要強調外掛XD)、一點都不可愛的cuteftp、一點都不自然輸入法..
還順便下載了一些程式的新版本來裝(小聲...不要被計中聽到,不然一年都不能吃炸蝦了!)
哩哩摳摳的裝了一拖拉庫,才很驚訝的發現~~~
嚇!最重要的Office Lady居然還沒灌!(勘誤:Office Lady)
所以說,Office是真正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它!素不素這狗意蘇?(怎麼突然變游錫方方土了)
弄好這些程式也弄到凌晨了.....

隔天星期五才是重頭戲!
我要恢復我尬意的布景主題!不然一整個不對勁!
老虎牛奶、truelaunchbar、objectdock、yahoo widget...
看起來很舒服的華康中黑體...
還有!最重要的!
就是~~~~小。梨。的。桌~布~~~(拉長音)
(雖然最後在色色的網球的脅迫下,提前在他回家前換上去...)

這些微調果然是個大工程
我星期五晚上幾乎就在搞這些~
搞完(我有記得修正字)就差不多午夜了
看著又重生的電腦,真想大叫啊!!!
好帥~~!!大家都好帥~~~!!!
真炸蝦個可喜可賀啊!!!

呵~在此把重灌前和重灌後的桌面放上來給各位比較
敢問客倌們我重建的成不成功啊?!

http://0rz.tw/052AT


後記
PS.事態嚴重後才發現原來病毒原種藏在暫存資料夾裡面...
不過刪了也沒用...網路已經掛了....
PS2.想推薦的鍵盤名字是羅技的「銀幻手」
特殊技能是:可耐珍奶布丁奶茶!!!XD
PS3太貴又太燙,不想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