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間...

是竹中跑山傳統

相隔將近三年後的今天...

參加「丁亥梅竹十八尖山路跑活動」的紀錄...

比起那時候(好像我很老一樣...)

成績當然不如當初囉~

在凜冽的一月冬中、限定時間內

要跑完十八尖山全程體育成績才會及格...

當然成績跟排名還是有關...

那時候只要接近跑山日子,體育課一律是先跑一趟,回來才能打球......


今天六點半就強迫自己起床(還有帥邦也被我挖去XD)

因為現場報名只到七點半~

但是路跑其實八點才開始,還有長官致詞、暖身操等等...

於是很悠閒的買了阿婆蛋餅、從容解決!

報名拿到的號碼是「789」(真是好記的號碼)

待會可以參加抽獎~不過我的動機似乎不是這個....


林政則嘴砲結束,交大、竹中的長官們瞬殺致詞之後

在黏代、陰森的鏡頭拍攝下...由要跑將近10公里的競技組率先鳴槍出發!

他們的路線除了十八尖山,還包括寶山路、交大清大校園、再回到竹中~

為了顧及自己老骨頭一把,所以我們報名只有十八尖山一圈行程的路跑組...

不過要出發的時候,發現競技組居然有人帶著一隻黑狗兄(編號42)一起跑

最後還真的完跑!原來我們不如狗...@@
(經過晚上回台北拜拜的時候鎖定兩台新聞台,結果好像都在報元宵節的活動~
    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塞得下我們的新聞!虧我還在鏡頭前面擠眉弄眼好一番!「媽!我上電視了!」XD)


很少有機會那麼早就上十八尖山...

原來一大早山上就一堆運動的民眾了啊!

再加上賞花月開始,總覺得人潮比之前假日下午來的時候還多...
(不過觀光客應該不太可能那麼早到...)

所以整個路況在進入十八尖山主入口之後,「人流」就算滿大的!

尤其入山口那段,機車來來往往有夠多~空氣被弄得很糟糕,有點討厭...

進入人行步道區後,陪伴我們的除了民眾外

就是一整個花團錦簇了!

因為沒有跑得很吃力~還有機會欣賞一下路邊的花兒們...

就...水啊~!新竹的陽明山,我覺得這樣也夠了!不想去擠像仰德大道那種東西!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不冷還是早上跑的關係(高中路跑都在下午)

抑或是跑的路線跟高中那時比,較短~

感覺不是那麼的累...只有停上坡處...

完跑回來,交大7-11店長很大方的提供礦泉水

還有米粉和貢丸湯可以品嚐~雖然我只喝貢丸湯啦...米粉太乾...

接著一千名內報名的,還可領紀念品---梅竹護腕一個,價值60~XD
(後面的箱子裡面明明就還有黑色護腕...騙我說沒了...)
還有交大啦啦隊表演、抽獎等等
(抽獎最大獎只有iPod Shuffle...誰說是Wii的?不過iPod Shuffle也不錯了啦)


整體感覺起來...

很久沒有那麼痛快的揮灑汗水了!跑完通體舒暢囉~

再加上喚起以前跑山的回憶~

所以下次沒意外的話當然還是會參加囉!

這是第二次的梅竹路跑活動,希望以後更有經驗、辦得更有聲有色!


晚上從台北拜拜回來,開始暴雨...高速公路馬上淹水,車速都不敢過80...

真慶幸這兩天活動---演唱會、路跑~

老天爺都很給面子!!


BTW~連三天相簿都有東西耶!值得慶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