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有個臉綠掉的蔣杯杯對著你笑的200塊!

現在在市面上已經鮮少可以見到了...

不知道當初發行的目的為何?跟小紫2000元...

前幾天拿500給多多咖啡找的時候

得到了這張小綠!

剛剛拿去女二樓下的麵食部,點了乾粄條+蛋和綠豆沙珍珠,共65元

把小綠拿給結帳的店員

看起來像是老闆娘的兒子或是工讀生,不是很清楚@@


沒想到他打開收銀機

拿起一疊大概是9張百鈔吧~開始點著

難道他準備找我935元!!??

看來他是把那張兩百當作是千元大鈔了~囧

綠色跟藍色很難辨認嗎?是燈光關係...還是他有藍綠色盲@@

真是賺到了!!喔不是啦~是太不小心了!

趕快提醒他

「我剛剛拿200給你喔~」

「.....(算了一下)...喔」

接著....

拿了「多於一張」百鈔和35元硬幣給我...

我就收到口袋裡了....

(等等~你是不是覺得怪怪的?我不是那種人啦!)

這時候就聽到他跟那裡的歐巴桑大姊頭說:「好像少100元QQ」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啊不對!是持著再確認一次的心態

摸摸口袋,果然...給兩百找回兩百三十五= =....

只好悻悻然...喔不是啦!是滿臉笑容的跟店員講

「你還是多給我一張一百了...(笑)」

把百鈔還給他時,店員一臉尷尬....「喔」


而到摩斯的時候還聽到隔壁桌的女生好像也在討論這件事情XD

還好我很誠實!!!= =+


呵呵!經過這次事件

我也來發卡給我自己好了~我真是好人XDD

沒想到200塊可以那麼「好玩」

下次再被找200鈔時

再去那麵食部「訓練」一下那店員XDD

其實我是壞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