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不知怎的
感覺空氣中的二氧化碳濃度急遽增加
超悶的~
一整個就是想睡...
通原根本念不下去...
還倒下去睡了兩次...

果不其所然,六點的一場超大陣雨
下了之後就好了
又回到秋天該有的涼爽天氣
感覺舒服多了~

----
下午據可靠消息指出
門口貼著「慈制」...
阿婆麵店的阿婆走了...
聽說傳遍了竹筍小站...
雖然我很久沒去逛了...

會不會太突然了...
還有同學上上禮拜才剛去吃過的說...
原本我也打算期中考月一結束就去吃一下那懷念的大炒...

榨菜肉絲麵、餛飩麵、「用煮的」肉絲炒麵、滷肉飯、早餐的招牌蛋餅
每樣都是竹中人共同的回憶
我想,連大我們十屆的學長都知道吧!
阿婆麵店的歷史悠久
提供我們學校福利社餐廳沒開時
的近乎每一餐
尤其是高三那段晚自習時光...
常常就是一排人站在教室外面
吃著外帶的「阿婆美食」...
(因為班上協調好,開冷氣不能在教室裡吃有香味的東西,
   否則那些味道積下來,是很噁心的...)

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35塊的肉絲炒麵
便宜好吃又大盤!
再加5元,麵再多一大陀!
謂之「大炒」也!
不是一般人能夠解決的!
一般的外帶便當紙盒根本容不下!
是用塑膠袋裝的!
我也只有一次在很餓的狀況下
完封的紀錄...
就只有那一次!~XDDD
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40塊可以讓一個人介於很滿足也很難受的臨界點!!

總之
不管以後阿婆麵店還會不會繼續經營
但是我仍然會很懷念她那種媽媽的味道!

-----

阿婆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