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由於一次要回憶四天的東西...
所以以下如果有遺漏的,歡迎各位不吝指教XD!
======================


早上送家人搭車出門、吃完早餐後
無聊去摸摸電腦,跟甄姬、星彩打一聲招呼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扛著吸塵器,到了車庫插電...
把後車廂那些哩哩摳摳的東西整理了一下,順便吸乾淨~
手在打開加油孔擋板時,還摸到了一陀有著怪異香味的蠟
可見老爸早上起來偷偷打蠟過了,真是感謝老爸!


看看時間,接近10點半,也該出發了
先到家樂福去,買了條自己的新泳褲XD~valentino的
(話說上次到月眉玩,有磨破的嫌疑)
我還真厲害,隨便看一件就合俺的sizeXD
接著往交大出發哩~~~


才剛開進交大,就看到一群從二餐買完午餐的大男人
穿著著名的藍白拖往工三走去...
唉~依然沒變,仍然是那個交大...


雪影...還是叫...帥邦好了
已經在工四門口等我哩XD
還帶了兩本「紅綠燈」的書給我看~
but...俺的「天使與魔鬼」還沒看完咧~
我應該不會看這個又看那個吧~同時看兩種書,我有經驗,滿痛苦的XD


討論之下,似乎午餐要在哪吃沒啥著落...
想吃焗烤...芭比路和安諾吉亞在考慮中
最後還是跑去海鮮比例較少的芭比路啦XD


依然親切的老闆聽我點餐的內容,問我是否不是第一次去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客套話)
我還是給肯定的答案,因為真的是我第三次去吃了...
至於謎樣的第二次,還是不講咧~打我啊~咧咧咧~~~


他點了我每次都吃的焗烤咖哩豬排飯,俺點了新口味~焗烤鳳梨芒果~
結論是...還不錯吃,如果你不排斥酸酸甜甜的鳳梨和軟軟的芒果口感的話~
整個吃起來,滿有熱帶夏天的感覺...
這餐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整間餐廳除了我們和兩個小正太之外,都是女的...
OL比例佔大多數~陽不勝陰啊XD
另外,就是餐後的冰淇淋----是「芥末綠茶」和「南瓜」口味的
吃起來滿奇特的,但是不難吃倒是真的
南瓜我是大概可以吃得出來
但是芥末綠茶,吃起來有點像某種香料或是花卉的味道XD
服務生還特別強調,芥末加得不多,怕小朋友不敢吃
我是覺得,你只要提到綠茶加上芥末,綠色加綠色,誰都會覺得怪怪的吧XD


吃完午餐,快兩點整,天氣正熱呢~
只好先跑去最近的大遠百吹冷氣XD
順便查了一下接下來要去花蓮的一些相關資訊...
先把曾記和洄瀾薯道的位置圖用相機拍下來,因為一本口袋書要價150,太貴哩!


接著,過了日頭最大的時刻,
我們驅車前往南寮漁港...
沒想到,非假日根本沒人!漁港空蕩蕩的~
連台咖啡車,甚至唱歌的阿吉仔都沒有!只有幾個賣風箏的小販在那而已...
太陽其實也沒說小到哪去...


SO~我們改去焚化爐那邊的海天一線看海公園啦~
陽光照得海面超閃的,天上、海上各一顆閃光彈,讓人不敢久視...
海風拂來,雖然涼快涼快的,但是仍然有鹹鹹黏黏的感覺...
躺在涼亭裡面,只要太陽曬不到,就挺舒服的
真是個適合睡午覺的地點XD~


隨後,我們前往本地人去到不想去,但是外地人卻一窩蜂往裡面鑽的...內灣
目的,似乎是雪影想要找傳說中迷樣的酒瓶...XD
走著走著...感覺內灣變成一個完全商業化,擁擠且有些雜亂的小市集...
跟之前來時還沒開發前純樸的樣子真的差好多...
(聽說,現在到內灣看螢火蟲,人都比蟲多...囧)
劉興欽漫畫博物館現在遷移到現址後變成要收費,
我們看時間已晚,就沒有去給他們「吃錢」...XD
於是,我們走過了內灣老街、火車站、內灣戲院、內灣吊橋後...也差不多了...
經過我們每一家店都猛探頭往裡面窺視後
迷樣的酒瓶依然沒有下落,我們只好下結論...
酒瓶是要繳50元才能看到的~來安慰自己XD


最後,我們回到竹北去尋覓晚餐
我發現,原來縣政一路這邊還有那麼多家以前沒注意到的餐廳,
因為以前通常是開車過去,並沒有將車停下來好好逛過
看來還滿多寶藏可以挖的,而且這邊的餐廳每一間都滿有特色的
有看到新開的RT、甘泉魚麵、還有一堆神秘~光看店名不知道在賣啥的...
應該可以找時間來一間間試試看...(不過看到滿多都是泰式料理就是了...)
繞了縣政一路、文化中心、長著一根竹筍地標的公園之後
最後我們挑了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啊..忘記名字了XDD
因為天氣熱我們似乎胃口都不大好~
蒜味培根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不過還是不太習慣
義大利麵那種口感,我還是習慣比較俗擱有力的油麵XDD


就這樣,結束了花蓮行的前一天之行程
花12分鐘(居然那麼快)從竹東回到新埔
加滿油~繳完停車費~
一切準備就緒,早早睡,迎接接下來有挑戰性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