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還沒想到要打啥
現在塔羅醬正在跟離散奮鬥...
其實我也該去念了 囧

我要說的是...
塔羅醬真的是好人(認真貌)
我沒在諷刺啦
看我的眼睛
什麼?看不到...
那就讓它沒真相吧...

我想說的是阿...
選擇多的時候
別一直認為那些都是季芬財
有人想吃回頭草的時候...
相信大多數人想的都是"活該"吧
當然人也要有點骨氣...
別人家回頭要吃你就給他吃...
選擇少的時候呢
也要以所堅持 寧缺勿濫

什麼?看不懂?
其實我也不太懂 囧
反正這文章的目的不是表達些什麼
是加溫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