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到雪影講了個
他「宣稱」是自己定義而且
我認為也相當有道理的一段話:
「熟的定義是...你跟那個人 兩個人單獨在一起 都不說話 卻不會感到尷尬」

馬上把MSN暱稱改成這段話,
神奇的是,在一小時之內,
就有四五個人敲我,發表意見說~
棍!(消音)還滿有道理的耶!」、「這是誰說的?有道理!」
哎呀呀~雪影果然是經驗老到啊,
從他那豐富的人生歷練得出這句結論
果然得到大家的共鳴耶~
雪影,你出運啦!!

咳咳!該是正經的時候了...
話說,最近有個想法,
(不要叫我在這邊打出來XD)
雖然那個想法相距這個定義還是有段距離...
未來會怎樣仍然是個大大的未知數,
但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
因為,我不求成功機率一定要高達99%或者是說高於50%
就算是低於50%或甚至只有1%,
只要是大於0%者,就是有希望!!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這句聽似陳腔濫調的廣告台詞,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有點「豪洨」
但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的啊!

我認為只要不要太迷信這個觀點,
就不會陷入太深,
看到情況不對,該抽手就抽手,
也就不會造成自己太大的傷害,

不過現在周遭有太多的「XX」
就是自己太堅信還有僅存的希望吧?!
事實上則是:希望→0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