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ED303
when:2EF 5B→1I
professor:闕河鳴

說到這位可愛的(?)、胖胖的教授,
就讓我想起來以前在「何明補習班」的陳榮輝老師
兩位不但體型相當,講起話來也滿好相處的,不會很嚴肅
在名字上,也很妙,「闕河鳴」→「缺何明
呵呵~果然反映出想把何明老師幹掉的企圖啊!

OOPS!扯太遠了!
這堂課根據教授所說,最簡單的說法就是
瞭解「電腦是如何運作的
這我倒有興趣了!
從第一堂課開始,居然都沒睡著過耶~
老師用很高科技的觸控式螢幕+觸控筆上課
看了幾張有關CPU的layout圖片之後
真的提起我的興趣
雖然聽到有些女生說完全沒有概念...
不過這樣說也對,當初幾乎沒有涉略電腦相關的我
應該也是這樣吧?!
是因為從高中畢業之後,開始自己處理電腦軟硬體上面的問題
(因為電腦出問題老爸遲遲沒幫我處理,但這樣倒也給了我學習的機會.....)
以及,看著別人組電腦、跟著懂電腦的朋友逛逛
NOVA、順發、黃色鬼屋(燦X)、資訊展...等等的,
漸漸的,懂了一些皮毛,為自己組了上大學要用的電腦
也替別人看看電腦如何配備比較好、試著幫別人組電腦...
看來我對這些東西的興趣還挺濃厚的...

雖然課程到現在進入到比C++更低階的組合語言
有點霧煞煞,不過我會盡量去弄懂的...
到了後面介紹的CPU、RAM方面,應該就比較沒問題了!

此外,教授雖然有叫我們先預習課本,
不過據讀過課本的同學說,看完根本不知道在說啥...
加上老師現在已經飆到課本70幾頁了,
趁老師下兩個禮拜都不在停課的時間,
把課本看看,到底是不是外傳的那樣...XD
p.s.老師把5B的課調到星期一晚上,真好,
這樣星期五就不用那麼早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