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文章囉~
真是不好意思...
...好像腦中的思想也空乏了許多...

唉~今天來PO一篇比較感嘆的文章好了...
就是啊...
我覺得我真的...~T_T
今天才玩個半天,1點到6點
就有整個累到的感覺了...

話說,今天老爸為了獎勵我弟月考沒有粗心大意
所以答應帶他去一個遊樂園玩
而老弟就那麼天才的...
選了「劍湖山世界」XD
(誰能告訴我,半天怎麼來回新竹和雲林然後順便要把劍湖山玩完!?)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我爸說這次先去六福村,等到暑假有時間再下去...
那我悶在家也無聊,然後因為老爸有些不敢玩,需要我去「陪玩
所以也跟著去囉!~

在這氣象局發佈豪雨特報的狀況下,我們還是去了
碰碰運氣,說不定根本不會下雨嘛~
氣象局也不是很準的...
(不然天氣好六福村根本不適合去...排一個遊樂設施就要一小時以上...)

開了15分鐘的車到那邊,
(還真近...)
停車場裡面的車子實在少得可憐...
除了遊覽車那種沒辦法取消合約的....
剩下的小客車才停不到整個停車場的1/4!!

哈!這下子,雖然六福村到了
但只要不下雨.......我們就到囉~

結果進到園區裡面,發現好久沒來的六福村,變好....
(所以說,遊樂區也是會變老滴...= =)
跟寒假剛去過的月眉根本不能比....

有些新設施,我都還沒玩過,不過別擔心~
人那~麼少,當然是隨便我們玩囉~!

整個下來,我對六福村宣稱主打的設施(也就是比較刺激,比較有特色的)
來個總評分好了...

1.火山歷險
刺激度:★★★★     新奇度:★★
雖然算是元老級的了,但是因為高度的關係還是很刺激,
而且我發現這次去好像比以前被噴得更濕...
2.蘇丹王歷險
刺激度:                 新奇度:★★★    
據官方表示,斥資12億...有點看不太出來...XD
不過不像一般的鬼屋+軌道車一樣啦
至少車本身會搖晃,加上場景也夠氣派,尤其是重搥打下來那一剎那...
3.風火輪
刺激度:★★             新奇度:★★★
也算是中年的遊樂設施了,就是是做「垂直圓周運動」罷了...
然後,會些許腦充血...下來每個人都是臉紅紅~像降--->
4.大怒神
刺激度:★★★★★ 新奇度:★★★★
雖說劍湖山的要高上很多,不過我覺得這台機器才是真正有自由落體的感覺...
因為...據觀察的結果,從最高點到底下,不到3秒,
很多人幾乎是還沒反應過來,連叫都沒叫出口,就下來了XD
5.笑傲飛鷹
刺激度:★★★         新奇度:★★★★★
這應該算是全台灣首見的吧?懸空、然後是到U字型最底部才加速
還有,真的是除了自由落體之外加速度最快的!!
不過...速度快歸快,不太刺激...
6.激流泛舟
**不予計分,因為今天「維修」XD~
...不過,玩瘋狂列車(也就是很普通的雲霄飛車)爬坡的時候,居然卡在半空中
SO...該維修的應該是這個才對吧....= =

總計,今天:
笑傲飛鷹*3、蘇丹王歷險*2、風火輪*3、大怒神「*7」(難怪會虛掉...)
火山歷險*4(其中還因為全部都是空船,所以我們到站的時候不用下船,直接繼續下一趟!)

老實說,全台灣號稱最恐怖的機器,應該都被我征服了吧?!
(除了九族,真的很久沒去了,從國小之後...)
真的真的沒啥米...台灣的遊樂設施真的是小咖...夢想就是去坐國外的長達3公里的雲霄飛車...

要說讓我比較印象深刻的...
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大怒神、笑傲飛鷹
小人國的...ㄟ...好吧...龍捲風好了
月眉的搶救地心(就是那個斷軌的啦!這樣好像比較多人知道...)
再來就是劍湖山的G5...這也是滿自由落體的!可惜有點短...

先降啦~有關遊樂園的報告,我可以寫個2、3000字沒問題吧!?
不過就先到此為止吧!
因為....
今天坐咖啡杯的時候...好像自己轉得太快了...
(不要問我為啥可以自己轉,沒錯!就是可以自己轉!)
到現在還在轉.....(@@@@@@@@@@@轉~)


SO~先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