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不多說!
昨天說好要跑步的,今天怎麼能夠食言呢?
(其實我想要再胖一點耶~老媽說我太瘦了XD)
今天9點半就跟歐尼爾跑到交大的國際標準場地
---400公尺的操場跑步去了

跑了6圈最外圈下來
超怪的,不知道是因為晚上跑還是怎樣
明明今天滿堂加上實驗課,
原本超累的
可是跑完反而精神超好,
通體舒暢!

其實,大部份還是得歸功於---
竹中的第一任辛志平校長吧!
發明了那麼奇怪的規定....
每年.....都要.....
游泳100M,加上越野賽跑半小時內5600公尺跑回來...
才能畢業...

所以那時候鍛鍊出來的...
到現在應該還多少有點用吧?!
至少...測驗1600公尺
跑完根本沒有累的感覺,
跟其他氣喘吁吁的同學比起來,
真的差異滿大的...

我想...我也開始相信以前竹中學長說的...
竹中的學生出去,一定都有三個特長---
其中兩個就是長跑和游泳,
還有一個是音樂,不過近年來自由多了
(沒有聽說音樂和體育會當人的)
所以音樂方面我也不敢說大家(至少我)都超強...

~~~~~~~~~~~~~~~~~~~~~~~
嗯!今天第一次試跑,感覺挺不賴的!
以後當然要盡量保持每天去跑的好習慣囉!
然後漸漸加長跑的距離
以前跑的5600M
也就是說要跑操場14圈!!
哈!目標還遠的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