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是考完了沒錯...
但是
好像在努力不懈之後,
突然失去了一個目標...
感覺有點空虛有點無聊...
除了...每天與電腦為伴...
沒有其他事情可以做了嗎?
真的好想要一台車喔...
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喔...
就算是逛到爛掉的新竹市區也行...
(誰叫我是愛好自由的牡羊座呢?我就是想出去走走呀!)

今天...
跟歐尼爾用走的(沒錯~用走的)
經過清大,
(當然又為了兩校男女比例的差異抱怨了一陣子XD)
然後到了清夜,
先陪他去買計概課要用的電料
(奇怪?!計概課為啥要插麵包板啊?)
然後去了算是這附近我最熟的NOVA和順發...
去買了系統風扇(我可不希望夏天電腦裡面的溫度可以拿來煎蛋= =)
還有兩條創見的RAM...順便跟那些口才很好、很會打嘴砲的店家哈啦一番
還是有店家明明開價太貴還死不承認,被我識破了...
(其實我發現,逛NOVA還滿有趣的XD)
回來弄半天,還好都沒有相衝的問題...
至少今天還有收穫!^^"

我想...找個時間跟歐和李彥去跑跑步好了...
不能讓以前竹中精神就這樣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