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校園徵才時順手做的測試,結果今天終於出來了

不知道是否準確,留著作紀念吧!XD

也順便加入了1111的會員,不過履歷還沒填,或許以後會用到....吧?!

=======================

 

以下是您的生活特質分析。 

 

個人生活特質分析 

生活品味指數

在生活方面,考量有限的金錢範圍之下,你還是懂得找到品質佳且具時尚美感的產品,增添不少生活品味。 

科技時尚指數

此外你對於新知識或創新的東西接受度很高,比一般人更加勇於嘗試,不斷的求新求變是對他的最佳寫照。  

潛在抗壓指數

面對壓力方面,你能夠遊刃有餘面對生活及工作上所發生的壓力,然而重大壓力事件仍使其精神緊繃,花費大量心力。  

 

個人職場特質分析 

經由測驗結果顯示,你的職場特質偏向【業務性或發展性職能工作區】。由此分析得知,你對群眾壓力的抗壓程度較高,且與許多人的溝通能力較好。此外你對不同類型同事的好惡程度較不明顯,對人之偏見較少,團隊合作能力佳。你也講求實際,喜歡依循明確固定的規則一步一步地完成工作。

總結上述特質可得知,你人際關係較佳,重視實際與穩定,擁有較高的群眾抗壓能力,因此適合從事需與人互動接觸頻繁之業務性職務工作,或是實用性較高的發展性職能工作。 

 

======================

業務性就算了,還是發展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