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掰掰

08年的回憶啊...我想直接挑戰我的記憶力!
不翻網誌、相片的話,看我能回想起什麼......

不過啊~回想出答案之後我還是會把相關連結擺進來啦~別說我作弊!
.
.
.
結果還是感覺會漏掉某些咚咚,還是翻了翻相簿XD

1月===
咻~~咻~~咻~~
砰!砰!砰,1/1跟nobody、帥邦、阿澤在台北的內湖彩虹河濱公園看炸101跨年
第一次自己開車上台北跨,回來也快,兩點多就在清夜的來來豆漿買宵夜吃XD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2566617

月底,環島行程被徵兵體檢打亂...X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3323912

第一次喝桂香柳橙(?)

2月===
寒假

元宵節,八舍搶湯圓!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4572456

2/27 參加梅竹嗆聲遊行,重拾青春啊!

2/28-3/1 戊子梅竹賽

3月===
親身體驗新竹發生的人工地震!當天心頭也一震...

奧運棒球八搶三資格賽,我們順利晉級!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5338530
盛竹如也是從這邊開始「復出」的!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5375333

3/22 第一次參加總統大選投票

4月===

4/8 交大校慶
4/15 塔羅笑慶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6569566

惠蓀林場賞螢之旅,放空的感覺,真的好棒~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7055786
話說現在的我,是不是應該也找個時間放空呢?

5月===
國中301同學會籌備開始!

文林閣領獎

5/12 交大十二舍飲水機被打爆事件!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7627822

5/21 考完「大學時代」最後一科「期中考」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7877973

5/28 抱歉還是在整修中XD

5/29 無名小站BBS正式關站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8171627

6月===
「麗星郵輪沖繩遊」籌備開始!

6/21 畢業典禮,感謝在我大學四年生活當中出現的人事物!

6/26 告別八舍,搬入研究生專用七舍養老院...大學生活正式劃下句點?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19331328

暑假開始
7月===
7/2 五人小聚,似乎人人有心事~高鐵站前的吶喊(還好沒被抓走)

7/5 國中同學會

7/12 台南勞軍行

~好多颱風~
7/25 實驗室出遊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620464
~好多颱風~

7/31 合成獸事件!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0741251

8月===
8/8 奧運開始
8/14 站前廣場瘋棒球 中日大戰!撐到了快12點

8/20中元節 到毛家作客 再來一次夜唱!

9月===
8/31-9/4 期待好久的~麗星郵輪!!!麗星&沖繩,俺來也!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623172

9/9 新生體檢~啊!我又再度變成新生啦!老的新生...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621742

毒奶粉事件!

中秋節 滯留台灣時間名留千史的辛樂克颱風!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666642

正式搬進實驗室,開始研究生生活

10月===
10/9 第一次把「17公里海岸線自行車道」完騎!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907360

10/21 第一次在交大中正堂看免費電影~「九降風」!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824157

10/25 第一次去看家鄉的「曬柿餅」!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912789

(有沒有那麼多第一次XD)

11月===
11/1 峨眉鄉老人品茶之旅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936129

11/8 人生當中第一次參加同輩的婚禮!

陳雲林來台、野草莓、出現年度經典姿勢XD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1979853

開始好忙...好茫...

好忙..好忙..

12月===
12/1 天空笑了耶!^^ 心情好多了
http://tarojohn.pixnet.net/blog/post/22090676

12/4 李昌鈺博士來交大演講

12/6 竹中校慶

好忙...好忙...

12/24.25恭喜終於擺脫人生當中第22個單身聖誕節!
(居然在實驗室當中度過~)

12/31 天氣不好,留在新竹跨年
---準備移到下一篇再寫,一來我這篇寫到累了(老了),二來怕字數會超過

23:59:59 @三舍交誼廳
新年快樂!

=====================
2008總歸納:

雖然大學時就差不多這樣了,不過可以發現有「收斂」(天呀我居然用這個艱澀的詞...)
到「好忙好茫」state的趨勢......(天呀我又用冷僻的詞orz)

總之,2009,加油,好嗎?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cimg
  • 桂香柳橙我查證了一下
    似乎沒錯
    算你記憶好

    奇怪 地震我們三月才查覺喔?
    感覺很久了

    交誼廳真的太神準啦~
  • 桂香柳橙你去哪查證的XD?

    地震的話,我馬上就察覺了!只是來不及poNCTU板而已

    他們鐘太慢,我都對中原標準時間的!XD

    tarojohn 於 2009/01/08 02:09 回覆

  • kcimg
  • 這篇不錯耶
    不然很多事情不小心就被淡忘了
  • 我想雖然這樣,應該也漏了不少orz
    如果...失去了、又忘了,那真的挺感傷的...

    tarojohn 於 2009/01/08 02:09 回覆

  • kcimg
  • 人人的心中都有一碗童年的綠豆湯
    塔羅醬的心中有一個中原標準時鐘

    不是那個地震啦~

    查證那篇標題換過很多次的文章


  • 我小時候不喜歡綠豆湯...
    我都喝中將湯(誤)

    tarojohn 於 2009/01/09 01:19 回覆

  • kcimg
  • 好老派的小孩XD
  • kcimg
  • 『宅男最後戰役』
    怎麼不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