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電視上出現一則廣告~
看起來像一個「肖仔」,到各地跳著很白爛的舞蹈,然後說不用帶錢...
沒錯!就是「VISA」的廣告!
我覺得它很成功,達到不少「吸睛」的效果(不過有沒有真正「吸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當餐廳電視上出現這則廣告時,幾乎有一半的人都會盯著看...
(尤其是在小舟上跳舞的那段印象超深刻,船夫應該很想罵「X」吧XD)
雖然最後發現是廣告VISA,有點結尾無力,不過算是有達到宣傳效果囉~!
以下是廣告畫面~


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一系列由一位老兄---Matt Harding所組成的團隊製作的
來看看他們在Youtube上面點閱數超過一千三百萬次的影片吧~
Where the Hell is Matt? (2008)」~跑遍42個國家、花費14個月拍攝完成!裡面還有台灣喔!


感覺還不賴吧!能感受到整個地球村大家笑容盈盈、突破文化隔閡的感動~
看了就很想要環遊世界啊!

他們還有官網喔!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http://www.wherethehellismatt.com/
這位老兄好像決定皆下來畢生都花在跳這種舞蹈上頭了XD~


當然,還有KUSO版的!~
沒有錢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唯有BISA 讓你暢遊高雄!

(轉自Vlog 原作者ZTET)

這種舞...似乎會流行起來?XD
下次看到有人當眾跳起這種舞時,別太驚訝,跟著一起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