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k910525 ((不改請按Enter)) 站內: P_ck910525
標題: [轉錄]畢業之前
時間: 2008/06/17 Tue 21:42:11

1、分別之前,一定要對你喜歡的女生(男生),很認真地告訴她(他),我愛過你!
 
2、離別之際,一定要向自己一直沒有勇氣道歉的朋友說聲“對不起”!
 
3、拜訪一次你最尊敬的老師,在畢業時,認真地記住他曾經給你人生的經驗與忠告。
 
4、班級體的最後幾次集體一定不要藉故溜走(如果還有的話),因為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不多了。
 
5、不管你曾經多麼內向,一定要在全班同學面前,認認真真地講一次話,或唱一支歌。
 
6、在一個太陽還沒升起的早晨,去操場跑一次步。然後慢慢的呼吸它的空氣,你會發現
它比平時可愛的多。
 
7、特地穿一次西裝,看看自己和4年前,變化的地方在什麼方面?
 
8、記得留下每一個你覺得是朋友的聯繫方式,然後留下你的電話。
 
9、為宿舍的同學打掃一下衛生,提一次水。(不管你曾經是否做過)
 
10、花一些時間整理你的東西,把書帶走。把球衣送給學弟,CD送給學妹,但把自己最最
喜歡的東西還是帶走。
 
11、論文答辯可能是你最後一次課堂作業了,請認真書寫每一個字。
 
12、盡可能地送每一個你能送的同學,他是你幾年的同學,他們中的人,可能是你最後一
次能見到的人。
 
13、再認真地逛一次你的校園,特別是要去去圖書館。最好在圖書館裏再上一次自習,認
真的。
 
14、與全班同學,還有你很好的朋友合一張影,這是你一生永恆的回憶,可能你現在並不
覺得。
 
15、認真地在你不喜歡的食堂吃一次飯,它的氣味你會在很多年後還能記得。
 
16、歸還你所有的證件,誠信有時候就體現在這樣的細節上。
 
17、找工作的時候最好與同學或者朋友保持資訊互享,這樣機會就多一些,也是減輕壓力
的另一個方式。
 
18、留一次自己最喜歡的髮型,不要管別人怎麼看你,那無所謂,其實每個人都只為自己
而活著。
 
19、和你一起睡了4年的床,一定要記得和它合一張影。
  
20、在學校的澡堂裏再洗一次澡。
 
21、在一次暴雨的清洗下不要打傘,從容的走,迎著別人驚異的眼光。
 
22、在校園裏,假如有山,請記得再爬一次,假如有水,請記得再遊一次。
 
23、一定要認真的醉一次,徹底的釋放自己的感情,喊出你最無法忘記的人。
 
24、如果可以,和相愛的人牽手漫步。在找不到之前,學會自己欣賞風景。
 
25、在夏夜的雨水裏,大聲的喊一次那個你想過多次的名字,不要怕你的聲音驚醒N多夢
中人。
 
26、認真的整理一次自己的書箱,在某本書裏,也許發現了一張陌生已久的紙條或某人的
名字。
 
27、快要畢業了,仍然要堅持經常給爸爸媽媽打電話,如果不行,至少在心裏想著他們。
 
28、畢業前一定要找一個閒情的時間,自己跑跑步,健健身,放一段高雅音樂,翻閱幾頁
好書,踢一場足球,然後睡個懶覺。
 
2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30、面對未來,先做好這樣的思想準備吧:好好生活。你的生命只有一次!從此以後你要
記住,你已不是學生,無論遇到什麼問題,都要開始學會自己面對,不能逃避不 能抱怨
,不能以自己是剛畢業的學生心存僥倖,或者以自己剛畢業來安慰自己。給自己一個遠大
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