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ricyeh0617 (Sigma)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之前聽到的笑話...不知道這算不算  打好久
時間: Thu May  8 21:58:06 2008



PART I


有三個人走在沙漠裡~又熱又渴~
走著走著
撿到一個神燈~
擦一擦~~ 撲~燈神就跑出來了
燈神跟他們說  你們各可以許三個願望


A就說~我要~很多錢
燈神就~匡~給他很多錢~
燈神問A那第二個願望呢?
A想了想~我還要更多更多錢~
燈神就~匡匡匡~給他更多更多的錢~
"那第三個呢?"  燈神問
A想了想就說~那把這些錢和我一起變回我的國家好了
說完A和他的錢~咻~一下就不見了


B就說~我要~林志玲
燈神就~咻~的把林志玲變到他的身邊~
燈神問B那第二個願望呢?
B想了想~我要凱X那三十六個名模都是我的女人~~
燈神就~咻咻咻~把那三十六個人變過來給他了~
"那第三個呢?"  燈神問
B想了想就說~那把這些女人和我一起變回我的國家好了
說完B和他的女人們~咻~一下就不見了


接下來


燈神問C  你有什麼夢想  我一定可以幫你實現
C就說"阿呀~想不出來啦~"
燈神就說"不行阿 要公平  我已經給他們都三個願望了 你一定要許~"
C就說"好熱喔~阿不然來罐啤酒拉~"
說完~匡~他就得到了他的一罐啤酒
他立刻打開來咕嚕咕嚕的把它喝完了
喝完燈神就接著問他~ "那第二個呢?"
"阿呀~想一個都很困難了  還要想第二個~煩死了~ 阿不然來很多很多啤酒拉~"C說
匡匡匡~~他面前出現了一大堆的啤酒
燈神說"第三個呢?  我沒時間等你喝完"
C就說"阿~~煩哪~~一個人喝酒好無聊~不然你把剛剛那兩個人叫回來陪我一起喝拉~"
說完...A跟B就莫名其妙的回到沙漠來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不要和沒有夢想的人做朋友
因為 沒有夢想的人  是會害到人的


PART II


三個人就這樣繼續走著走著
又撿到一個神燈~一樣擦了擦  還是一樣跑出了一個燈神
A跟B因為有剛剛的經驗怕了
就跟C說"你先許你先許~"
C就說~"阿呀~很難想耶~我又沒有夢想~阿不然這樣~再來一罐啤酒拉~"
大家就等他喝完~燈神就問他"那第二個呢?"
"阿呀~再來很多很多啤酒拉~"C說
匡匡匡~又一堆像山一樣的啤酒出現在他面前
燈神問他  "那最後一個呢?"


他說.................................."想不到啦,好啦沒事你可以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沒有夢想的人  不管被放到什麼位置  都是會傷害人的


PART III


三個人又在烈日下走著走著
又撿到一個神燈
燈神跟他們說~你們一樣有三個願望
A就說"三個願望  不用啦  一個就好  反正不管怎麼樣都是要喝酒嘛~來一罐啤酒拉~"
B也說"對阿!!反正都會被變回來~哪有差阿  來罐啤酒拉~"
燈神問C  "你呢?"
C打了個哈欠說....."喔~我好想回家喔~"


結果..C就不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有夢想的人  有時候傷害的  不是他自己  而是他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