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樣下好嗎?XDDDD)


雖然下雨下得又狗又貓 仍然不減一位22歲裝成年輕陽光熱血國中生男人的興致
然而第一通接到電話跟我講說在「找廁所」,雅致全沒啦!

在埔中前面接了朱姐和阿誠,再繞去找鴨子 小鴨,
距離上次,有三年沒見了吧...
就這樣喇勒到了市區,還有半小時up
就先塞車塞去方案一的新幹線打探看看
三樓居然深藏不露的有間60人的包廂,我們的李主辦人阿誠覺得還不賴,
我剛好也有特約5% off,唯一美中不足的是,K歌+吃喝限三小時,不夠啦~!
(如果確定要這家的話再去盧盧看)

再塞車回去咖啡殺戮,車位比我預期中還難找!
後來想到一個絕對有位置的地方~對啦!那就是「空城」的旁邊!
我直接盧進去接駁車停靠站的車道,嗯,還斜斜的,剛好是個車位樣!

朱姐很健康的點了養生鍋,老闆娘還特別提醒「裡面完全沒有肉喔」!XD
我則是嘗試了阿澤推薦的鮭魚炒飯。
店裡頭座無虛席,外面還有人在等待!
一直到八點多都還是這樣,生意真好!

八卦&喇賽中,我來整理一下討論出來的重點好了:
1.阿誠希望有「主題式」化妝舞會般的盛會,不過此案有點被否決
2.可以請每個人分別寫要問三個人的問題投入箱中,抽出來問
(記得要請大家都問阿誠問題XD)
3.DV錄影?給老師的卡片留言
4.小禮物交換活動
5.抽籤選座位
6.續攤不用操煩,兩小時很快就可以晃過去了XD 接下來就是夜遊!
7.由阿誠撰好稿之後,PO在網誌上以通知大家
8.嗷嗷待哺

我們待到幾乎是成為最後一批客人了XD
一樣跟老闆娘哈拉幾句之後,我們回到空城旁邊...
這下好玩了,接駁車車道前後各被一台隨便停的車卡著
(我沒隨便停路邊喔,我是停「進去」車道裡面的XD)
大概留下的空隙只剩下車寬+50公分,而且最精彩的是,我是斜的停進去的!
(打著打著發現真的很難講清楚,乾脆畫一張示意圖以茲紀念!)

還好,在阿誠他們的精準指揮下,完成了不可能的倒車出庫任務
這可比駕訓班的S型有趣數倍啊~!
可惜沒有出現所謂的「一群人在間歇風雨的漆黑夜晚當中奮力扛汽車」的經典畫面啊~!


之後,原本想殺去竹北老師家,結果一手機停用、一手機沒人接,
剛好朱姐的哥哥還是弟弟要求帶宵夜回家,
而我們也還沒吃朱姐帶來的台南名產松村燻之味冷凍滷味
(真的可以吃嗎,事後證明,我沒拉肚子XD)
就繞去清夜啦~

先來說好要請朱姐喝的清茶一盞
沒想到她說只要有一點茶就會睡不著orz,所以等下次白天吧---殘念1
某人也不在---殘念2
(不過後來跑回來了,說是肚子餓了去買東西吃XD)
接著跑去大三圓裡面坐著吃冰鎮滷味,搭配陣陣吹來的冷風
還有旁邊訓練有素用渴望眼神盯著我瞧的狗狗,真的是一幅和樂融融的畫面!
說實在的,滷味還不錯吃啦!感謝朱姐啦!

因為開源社太多人,朱姐卻步而改成買對面的3Q~
經過一家花店看了看,康乃馨都好小一朵,不水,就沒買囉~
回到小鎮剛好11點,朱姐家門口的小太妹檳榔實在是太好認了!
以後要常去敲她家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