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した!

祝福來自四面八方~~就甘心>///<

首先MSN圖片觀察法,
大概知道有Jerry、nobody、帥哥學長、帥氣學弟組成的蛋糕團~
可是為了要有驚喜的感覺,不能自爆XD

-----------兩人相偕去發機車一發就是一個多小時分隔線-----------
-----------我好餓分隔線-----------
-----------絕對沒有讓我提前一個月出生的網球恍神跑去上課分隔線-----------

被叫出去吃「晚餐」...
差點被Jerry的一次性打火機相機騙到,好險= =
 

兩個RTのケーキ
,抹茶 と チョコレート
都相當讚,我比較喜歡裡面有凍布丁的那個
外加一瓶ICE,那是埋下禍害的種子!= =

-----------我臉紅了分隔線-----------
-----------我喝醉了 分隔線-----------
我睡了,一小時orz
-----------我醒了頭還是暈暈的分隔線-----------
脹氣了,好痛苦= =
有夠想吐的!我的媽媽咪呀~
-----------恍神分隔線-----------
因為莫名其妙的天音通知,有人敲我
原來是被偷用MSN了....好樣的GJ
去買了開源社雞排,吃了鹹 的之後好多了...



-----------翌日-----------
不論是改暱稱的、簡訊來的
或者是301部落格上爆出的那一篇!(雖然初版很八卦)
都讓人很感動!>//<

接著,可能是這篇的效應持續發酵
很多MSN丟來,順便跟許久不見的老友們聊聊近況
以及同學會的事情~
有個人說「真的很想你們,希望能夠辦兩天一夜」!


總之,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

四月還真多人生日啊~
就我知道的,應該10位有了吧?!

-----------後記-----------
有位仁兄說他打完美世界打到忘記了
所以delay了一天,記在這邊,下次別忘了叫他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