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十天前收到通知單

叫我去署立竹東接受體檢...

因為這個1/22,全被打亂了....

打去鎮公所問,如果22號不要的話,只能改23、24、25

那有改和沒改還不是一樣= =

因為新竹縣似乎都是排這個禮拜體檢,於是計畫便暫時宣告打住...

真是抱歉了,偉哥。


雖說鎮公所有開往署立竹東的專車

但我們想先檢查完可以先閃,就決定自行開車去了~
(完全無視通知單上的「交通不便,盡量勿自行前往」XD)


花半小時回到家裡拿大頭照、去接了毛和媽祖

接著20分鐘後我們已經看到竹東醫院的大門了~(還真是快呀,平均90而已)


我一直把竹東榮總誤以為是署立竹東,結果前一天上網查才知道

原來竹東也有一個與署新同等地位的醫院...

不過完全看不出來像一般醫院,有如同老人家聚會場所一樣的喧鬧

倒是只有小貓一兩隻(連兩三隻都不到)

原本擔心的停車問題,現在變成「隨便我停」了

到地下室報到地點,人不多可見專車還沒到

只看到醫院人員還在手忙腳亂的準備,有點小怒,算了,人家好歹也是公家機關嘛~

看來他們並沒有什麼辦理體檢的經驗...還在那邊研究要怎麼排隊...

沒想到專車一大群人一到,整個空間幾乎都被塞滿了

根本沒有秩序可言,原本先到的,居然被叫到最後面去排隊了...真是機車....凸


領了哩哩摳摳的一些東西:一袋麵包、會診記錄單、傳說中熟悉的塑膠杯和三根玻璃管...

還有一個置物袋和體檢用的綠色醫袍

沒錯!就是要光著上身,只穿一件短褲+袍子而已~還好不太冷


在這裡我們被迫做了一個錯誤的抉擇

看到心電圖排隊人潮不少,於是被叫去做進度較快的身高體重、測視力、牙科等等

只是當做完這些,心電圖排隊的人潮不見消退反略增加了....

只好又去排別的...耳鼻喉科、精神科~

精神科醫生:「精神狀況各方面都還挺正常的嘛?」
禮翎兄:「你會這樣問,你應該也滿正常的嘛?」
醫生:


當然還有眾所期待的外科,看老杯杯醫生表演「隔空撈蛋」

只聽到不斷的嘻笑聲出現在綠色布簾後面伴隨「全脫!全脫!」的聲音XD


禮翎兄:「醫生,你這邊檢查完沒幫我打勾耶」
老杯:「那你要再讓我摸一次嗎?
禮翎兄:「不.....用了」
(聽說有人是被用"戳"的或"捅"的...就不做深入想像了............)


因為心電圖人實在太多,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去面對抽血和驗尿

稚聖兄好個手法,不用塑膠杯就輕鬆裝滿試管XDDDDD
智偉兄好個心情,完全出不來只能在那猛灌水XDDDDD

抽血的護士還好有好個經驗,幾乎不會痛呢!
(雖然她哄人的方式是說「好痛好痛唷~~」Orz)

換管完全沒感覺,只有針頭拔出時稍有叮一下的感覺

接著就得壓個五分鐘,不然她說「隔天會腫得像錢幣那麼大喔~~~」


心電圖到此排隊人潮到一個極致,已經有其他部門的醫生看完先撤了....

看來不少人等到最後才排這個....

躺在床上,胸口上被貼一堆吸盤也似的東西,手腳也被夾起來XD

好不容易得到乖寶寶貼紙,喔不,是地震波記錄圖,我還拿到兩張

一整個看也看無,只知道自己的心臟還有在跳就是了.....

去給家醫科醫生掃過一遍,地下室的檢查就宣告結束


胸部X光照射又花上我們十分鐘的等待時間

此時聽說專車早已先開回了,剩下這批鄉民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好有自行開車前往!

總計這次體檢大概花了我三個小時左右

跟網路上查的半小時~一小時有所出入= =

結論就是,要記得先去排比較耗時間的項目

因為大家都想「唉~人那麼多等下再過來好了」

結果等下再過來,人只會更多......


另外這次的收穫就是,見到了不少久未碰面的舊識們

大概七八年了吧,不過我總覺得他們沒啥變XD

大家各分東西,交換個MSN,方便往後聯絡囉

滿多人要準備接下來的大考,各位加油!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achu
  • 同學會

    根本就是徵兵體檢同學會XD,體檢心得:醫生根本是神,怎麼說呢?醫生就只問一問就全部在正常欄為打勾,這樣能檢查出正常我也只能說他是神。囧
  • saulchang
  • 我的環島,超幹。我台南的同學說只要拿錄取通知就可以辦緩徵,超幹。差一點我的近視就可以讓我不用當兵了,超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