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居然要改編Liar Game.....?!

轉自PTT 日劇板 爆文 17928
2008/01/12蘋果日報 彭素娟╱臺北報導

柴智屏和馮家瑞的「可米瑞智」分家後,馮家瑞自立門戶「可米制作」,找來柴智屏昔日愛將言承旭拍《籃球火》,劇情卻被網友痛批「無新意」。日前,「可米瑞智」也公佈了新的偶像劇計畫,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不談愛情、談騙術的《詐欺遊戲》

《詐欺遊戲》改編自日本漫畫《LIAR GAME》,去年4月曾經被日本富士電視臺改編成日劇,由戶田惠梨香主演,播出後叫好又叫座。「可米瑞智」內部人員表示,「之所以會選擇翻拍這部《LIAR GAME》,是因為目前臺灣偶像劇遭遇製作瓶頸,談情說愛的情感式偶像劇觀眾已經厭惡,但又找不到優秀且新穎的題材,讓不少用心砸錢製作的偶像劇流失觀眾群。因此,開發新式偶像劇是很有必要的,希望此舉能帶動臺灣偶像劇的趨勢發展。」

據該工作人員介紹,《詐欺遊戲》暫定於今年暑假開拍。女主角方面,公司曾經與楊丞琳(= =...)接觸,希望她能出演女主角。楊丞琳看過劇本後,也表示對該劇很感興趣,如果檔期配合的話,女主角就定案;而男主角方面則鎖定陳至愷和陸廷威,尚待評估。

《詐欺遊戲》劇情搶先看
陳祈直(日文原名:神崎直),從小就很容易相信別人,不管做什麼事都非常認真、正直,因此大家都叫她「死正直」。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她突然被牽扯進了一個1對1的一億新臺幣爭奪遊戲「LIAR GAME」之中。她若無法在這個依靠欺騙對手來獲取金錢的遊戲中獲勝,她將會背負一大筆債務。為「LIAR GAME」倍感頭疼的陳祈直找到了曾因為欺詐而入獄的尹秋杉(日文原名:秋山深一),並向他尋求幫助。一場精彩的「LIAR GAME」,就這樣展開…

--
這實在太令我震驚了......
雖然台灣改編這種題材算是往好的方向走 至少不是又愛來恨去...
不過佈景跟節奏真的能跟日版媲美嗎.....?

扣除最後一集(我認同日版最後一集拖戲回顧是個極大敗筆 囧>)
日版讓人稱讚的一點就是佈景精美再加上導演的步調節奏明快
當然演員的演技也是功不可沒(大小蘑菇XD)

可是女主角的選角我還是比較喜歡日版的戶田......
雖然楊*0似乎也蠻適合這種個性的角色就是.......嗯.....你知道的.....

看到一億「新台幣」,不知道為啥,我就笑出來了XDD

===========================================================

綾瀨新垣堀北三分天下(主標題下得不好= =...港仔版新聞將就看一下)

2008年1月11日
踏入08年藝能界再次大執位!日本傳媒率先作出今年「至強女優」大預測,綾瀨遙、新垣結衣、堀北真希與戶田惠梨香被睇好今年玩晒,澤尻英龍華與長澤正美被Out出局

去年澤尻英龍華與長澤正美被預測紅爆07年,可惜一年來澤尻的負面新聞多多,而長澤的電影及劇集的反應亦甚差,所以兩人今年已不再被傳媒睇好,將二人踢出局,取而代之是綾瀨遙等四位女星。

08年剛開始,綾瀨遙便執到好籤,夥拍型男新貴玉木宏,主演電視劇《奈良與鹿男》,相信有助她穩坐日劇天后地位,而她還有三套電影在手,包括「女版座頭市」《ICHI》、《我的機械人女友》與《The Magic Hour》。向來戲路甚廣的綾瀨,每套均嘗試不同戲路,演古裝女盲俠之餘又在《我》片作搞笑演出。去年她演出日劇《螢之光》,已被大讚甚有喜劇細胞,今年與此片的導演郭在容雙劍合璧,肯定擦出火花。 

主攻電影 戶田上位
(副標題下得好啊!)

而其餘三位被睇好的女星新垣結衣、堀北真希與戶田惠梨香,同樣是88年出生,19歲青春無限。去年已熱爆的新垣,今年將全力進軍樂壇,一於劇集、電影、廣告與音樂四線發展,是三位之中最被睇好可挑戰綾瀨遙。參演新劇《篤姬》的堀北真希,稍後將與山下智久拍攝電影《詐欺獵人》與《東京少年》,《篤姬》是NHK的大河劇播足一年,所以她肯定曝光率爆燈。而憑電影《死亡筆記》打響名堂的戶田,今年主力攻電影,包括《L之終章.最後的23天》與日台合資電影《鬥茶》,實行向台灣進軍。另外,她前晚演出KAT-TUN的節目時表示,每天也做二百下Sit Up,還即席做一字馬大顯身手,獲各成員拍掌叫好。 

----
澤尻~科科
長澤~QQ
崛北~= =?
綾瀨~>//<
新垣~>///<
戶田~>//////////////////////////////////////////////////////////////////////<   (抱歉..."/" 鍵卡住....)
新垣妹妹啊...你確定要往音樂發展嗎?--->我只有這個意見,完畢。

note1:詐欺獵人 電影版
note2:戶田來台灣時記得叫她做「土」字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jo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